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头对头:铃木Kizashi Sport AWD vs斯巴鲁Liberty 2.5i Sports

2020-06-17 15:33:5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自由2.5i体育

值:

双区气候控制系统没有后通风孔;布座椅可手动调节;具有MP3和aux输入的六CD音频系统;无天窗,蓝牙,无钥匙进入/启动。

内:

设计缺乏连贯性,硬塑料过多;后排座椅更宽敞,但后备箱稍小。

发动机:

精致的拳击手发动机使巡洋舰轻松自如;与更平滑,更直观的CVT完美结合。

驱动方式:

悬架稳固,但骑行舒适。转向缺乏感觉; AWD比运动更安全。

安全:

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经过碰撞测试。

判决:

舒适且激发信心,但驾驶和击败价值股份的乐趣较少。

铃木Kizashi Sport AWD

值:

带后通风口的双区域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皮革前排座椅;具有MP3和USB / iPod输入的单CD音频;蓝牙;天窗。

内:

软垫支撑前座;小配件为机舱增添了高科技感;中心堆栈设计。

发动机:

转速很好,但全轮驱动需要更多的精力。在剧烈加速下嗡嗡作响; CVT缺乏运动性。

驱动方式:

出色的四轮驱动抓地力使驾驶爱好者玩得开心;会掉在坑洼上;粗屑表面上的轮胎咆哮。

安全:

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未经崩溃测试。

判决:

自由女神的一个引人注目的替代品,但人们会为中型铃木支付40,000美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