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市长展示的展示中驾驶Aston Vanquish

2022-08-12 13:22:00来源:

有一只飞猪。一只巨型的充气猪在伦敦中部的大部分注意力中消耗,只是在一辆巨大的紫色机器人爬到后面制作的巨大紫色机器人之前。然后有些狗到了,我们变得有点害怕。大多是机器人。然后触摸更多的恐怖悄然,因为TG.com正在参与相当壮观的东西:在市长勋爵的节目中展示了一系列六车里的阿斯顿马丁,这是最大的无法评级的游行......世界。您可以在其他地方阅读,这是今年阿斯顿马丁的100周年纪念日,该品牌一直在拥有一个大规模的派对来庆祝其百年人。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了CC100,在夏季目睹了肯辛顿的马奎活动,并推动了新的V12 Vantage S和vanquish volante模型。在悲惨的勒芒种族(应该是水印)后,我们甚至与他们一起独立了。所以当我们被邀请在这方面的小型阵容中驾驶领先的vanquish轿跑车时,第686届市长的节目我们说不?在顶级齿轮杂志最好的英国射击和电视男孩的史诗赛中,这是我们的街道。无论你如何实现近20万英镑的超级跑车(是的,那么更精细,更加平衡,更健壮,更优秀的钱),没有否认Aston Martin在没有其他Supercar的情况下陷入英国的心灵。正如我们之前所见的那样,邦德已经将良好的良好声明施放过这个品牌,这种姓名是a)旗帜持票人,B)完全华丽。奶奶,孩子,男人,女人 - 地狱,甚至狗也可能是机器人 - 忍不住欢呼我们的小游行。所有这一切都在倾盆大雨中,我们只是在做3英里/小时(并试图不要撞到一些马)。

啊是的,不可享受的比特。你看,有大约7,000名参与者,150匹马,21个乐队,上述机器人,舞者和各种协会都通过伦敦的古老游行路线嗤之以鼻,并在街道上有超过半百万人的人观看。为什么?这是一个追溯到800年的传统。1215年,约翰国王允许伦敦市长成为现代世界的第一次选举办公室;渴望将“城市”靠近他和他的青睐。作为这种新宪章的条件,每年市长都必须在法庭上呈现自己并向王冠发誓忠诚。因此,开始新的传统,新生的市长将通过伦敦旅行,向国王宣誓给予誓言。伦敦的大火无法阻止它,也没有两个瘟疫。甚至闪电石的炸弹甚至都不能停止这种繁荣的游行,这很快就会变成了它的时代的名人奇观。在16世纪,它被称为市长耶和华勋爵的“秀”,后来被莎士比亚甚至詹姆斯债券引用。虽然令人沮丧的伦敦下雨威胁要清洗活动,但所有的出席都是非常高的精神。另外,承认:vanquish裹在一个工会杰克侧翼的是,在一些马背上,一些马的镜子是一个非常酷的景象,没有?只需点击图片来重温这一天。

字:Vijay Pattnipictures:阿斯顿·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