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通用汽车的“半自动”汽车

2021-11-01 15:22:00来源:

根据美国汽车巨头的说法,“驱动本身”的通用汽车将在十年后出售。

所谓的“半自动”汽车 - 可能是一个高端的CADDY - 将采用集成的无线电汽车通信集成到一套安全技术中,如巡航控制雷达,盲点传感器和逆转摄像机在紧急情况下自动过度乘坐制动器和转向。

“我们现在可以感受到所有这些东西,如果你把司机从紧急情况下拿出来,那么就可以避免事故,死亡人数和伤害较少,”通用电子工程公司的首席工程师“纳迪·鲍尔斯说。

“半自动”汽车的关键技术是汽车到车收音机,它将对其他装备其他装备的汽车进行事故避免的信号束缚以防止多个堆积。

即使交通队列中的一辆少数汽车是“半自动”,这足以提高道路安全,因为它们会减缓交通队列中的无装备车辆。

在“半自动”汽车中也很重要,是盲点指示器对EPAS转向,稳定性控制和防锁制动器的集成。

例如,传感器可以过度乘坐转向以防止驾驶员拉入看不见的汽车的路径。

通用汽车的安全车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预测交通和过度骑行的障碍物。

最初可能作为高端凯迪拉克型号的安全设备包的一部分提供设备,尽管该计划是将其划足到更实惠的沃兹霍尔和Chevy模型上。虽然CADDY可能会增加1000美元到a $ 2000到3000美元的安全包装。

通用汽车将继续全自治,自动驾驶车辆,承诺在2030年之前在未来十年推出生产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