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升级版保时捷Macan弃置柴油

2020-05-30 08:34:41来源:[db:来源]

这款经过翻新的2019年保时捷Macan将于2月抵达澳大利亚展厅,搭载的是搭载S版的全新V6涡轮汽油发动机,并在道路上进行了重大改进,但没有柴油选项。

保时捷取消了Macan S柴油,只剩下四缸汽油Macan和V6动力的Macan S,

2019年保时捷Macan的价格为81,4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Macan S的价格为97,500美元加上ORC。

基本款Macan的价格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1690美元,Macan S的价格上涨了2000美元,尽管澳大利亚保时捷汽车公司声称更快的版本比其前身拥有23,500美元的额外设备和价值。

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其大型SUV兄弟保时捷卡宴的许多内饰设备和技术,声称拥有10.9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对其语音识别系统进行了重大升级。

除了Apple CarPlay之外,还有一个板载4G SIM卡用于启用Porsche Connect系统,以及WiFi热点和重新设计的通风孔。

还有一个Sport Chrono套件,它在保时捷911的方向盘上增加了其按钮范围,现在还提供了一个电离空气系统作为选项。

外部显得更宽阔,带有新的LED大灯和垂直制动进气口,而车轮都是全新的,以及自动变暗的内外后视镜,停车辅助系统和14向电动座椅。

2019款Macan保留了现有车型的4696mm总长度,并保持在2807mm的轴距上。它的宽度为1923毫米,高为1624毫米,前履带宽度为1655毫米。

Macan仍直接针对运动型欧洲中型SUV,例如Alfa Romeo Stelvio,BMW X4和Mercedes-Benz GLC Coupe,Macan保留了500升行李箱容量,尽管在折叠后排座椅时可以升至1500升。

虽然新的LED大灯成为头条新闻,但后端的照明工作量却相当大,一个3D LED灯板横穿后挡板的宽度。还有一个Matrix LED(对不起,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增强版)作为选装头灯。

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Offroad Precision应用,可以记录越野历险,存储包括驾驶员,GPS数据,路线和海拔高度在内的数据,并且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共享这些数据。

Macan S将是两者中最大的销售商和旗舰产品(至少要等到升级的Macan Turbo一年后才能上市),并搭载260kW版本的2.9升Turbo V6。

V6由保时捷(或奥迪或两者兼而有之,具体取决于您与之交谈的主管)开发,V6运行在其热风道内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加上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每个燃烧冲程最多可进行三次喷射。

与奥迪RS 4共享,该发动机的功率在5400至6400rpm之间发展,而其480Nm的扭矩峰值在1360rpm至4800rpm之间保持平坦。

尽管重达1865千克,Macan S的动力足以在5.1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并达到254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另一方面,它的消耗量为8.6L / 100km,并且至少排放196g / km的CO2。

入门级Macan使用奥迪制造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除了可变的气门正时和升程外,主要功能是燃烧室的升级,以清理排放物并提高功率。

欧洲版本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80kW,但澳大利亚Macans不会使用它们拥有的微粒过滤器,因此在5000-6750rpm的转速下,它的功率可扩展到185kW。

它的扭矩适中,在1600-4500rpm时为370Nm,但两个性能曲线均较宽且平坦。

尽管如此,它的重量仍为1795公斤,性能仅足以满足225 km / h的最高时速以及非常保时捷的0-100 km / h的时间,即6.7秒,或者在Sport Plus模式下为6.5。

奇怪的是,它没有比V6更经济,WLTP的消耗量为8.1L / 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5g / km。

两种发动机均采用相同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变体进行管理,并且均运行全可变全轮驱动。

2019年保时捷Macan要多少钱Macan-$ 81,400 Macan S-$ 97,500 *价格不包括道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