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揭示了新的4系列轿跑车

2022-08-06 10:22:00来源:

漫步的垃圾rittt,由其6系列的兄弟无情地挑选了没有自己的命名法,今天3系轿跑车成为一个男人。互联网,欢迎新的4系列轿跑车。

你哭的是什么,没有更多的3系列轿跑车?是的。这将对一些更大的东西产生影响,但我们会在一秒钟内完成这一点。首先,这个新的4er是宝马的尝试进一步区分双门,从经典的3er轿车中脱颖而出,并对它所知的施力特性进行了攻击。

因此,新的4系列轿跑车较长26毫米(具有50毫米的轴距),降低10毫米(较低的屋顶线)和43mm比其3系列的前身更宽。事实上,前轨道膨胀45mm,后部越来越80毫米,并在四个标记汽车最广泛的点上的后拱。那是一些意图,就在那里。

查看更多新宝马4系列轿跑车的照片

看起来只是镜像我们在底特律看到的概念,禁止新的前沿设计,其中包含大型进气和“空气窗帘”。从那里,设计横扫挡板,沿着C-Pillar的尾部沿着C柱的拖尾边缘,窗户下的双旋转线,那些可爱的喇叭形后拱门(它是后轮驱动,DOTCHAKNOW)的“Hofmeister Kink”。蹲下。非常咄咄逼人,也像巨大的男人一样坐在外出的3系轿跑车的屋顶上,并挤压它。

在某种意义上,压扁的3er外观实际上是功能性的,因为这辆车具有比其前任更低的重心,这是驾驶手套旅的好消息。重量分布是如此,50:50,它坐落在最新的3系轿车底盘上,尽管具有定制弹簧,阻尼,轴运动学和弹性内膜。有铝扭矩支柱,惠贴和旋转轴承,以减少难以填充的质量,拥有经典的五联轴设置。锅炉。

在其他地方,有电动转向,刹车用铝制卡钳(前面),轻质结构,前围裙的功能性Aero和前拱门减少拖拽和四个底盘设置(Eco,Comfort,Sport +),每个都对应毛羽的增加,齿轮箱,齿轮箱和转向会容:Eco是一个秃头傻瓜,运动+是一个Hirsute Loon。

查看更多新宝马4系列轿跑车的照片

在推出时,宝马将提供三个发动机:435i的涡轮增压3.0升六缸六缸(5.4s 0-62mph),在428i(5.9s 0-62mph的40-62mph中为0-62mph)和a 2.0升柴油在420D(75秒内为0-62mph,60.1mpg)。后来,你将获得420i汽油(184bbp),430d(258bhp),最后,435d(313bb​​p和扭矩的高达465lb ft)。所有这些都配有六速手动作为标准,可选择八速自动。

在里面,很多是从经典的3系列轿车舱带来,虽然也有一个高分辨率的朝上显示,这是一个“驾驶助手”,它扫描前方的道路,车道变化和出发警告系统,停车助理和监视器分析您的驾驶行为。准备好的蓝牙耳机!实际上,划痕,只是使用信息娱乐设置(现在包括Facebook和Twitter功能)。

点击图片,让我们知道您对新的BMW 4系列轿跑车的看法。没有关于价格的词,但外向的3系列轿跑车从超过27,000英镑开始。毫无疑问,这将像适当的宝马一样开车,但是 - 根据我们早些时候提到的反射 - 这个新的命名也意味着没有更多的BMW M3轿跑车。现在我们将拥有M4。一个M4也是一个红润突击步枪的名称。讲述,或巧合?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