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新的全电动现代Ioniq 5

2022-12-31 15:21:59来源:

Hyundais是我们欣赏的汽车,但不一定是渴望。那就是改变。Ioniq 5是第一个使用该品牌新型电动模块化平台的推动,因此它非常重要。它还参考七十年代小马,孵化(由IL Maestro Giorgetto Giugiaro设计)首先在韩国以外的品牌严重牵引。不确定我们中有多少人真的记得它,但不知何故,那么令人怀旧的踢得真的很有效。结果是完美后现代BEV的急剧浮出水面的例子。

落后于2019年可爱的'45'ev概念,真正的事情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地忠于电机表演戏弄。“这是展示一部分历史的机会,没有那么多人知道的历史。“欧洲欧洲的设计头部有很多历史,托马斯布尔特克尔告诉TG.com。“我们有机会向前拉一个支柱,并将其扩展到蛤壳帽。所以有较少的截止线,它看起来更清晰,更宽。我们希望在那里对EV驾驶经验进行一些真正的兴奋。这辆车上有线条,只有特殊的工具和冲压,当然它有助于现代是世界上唯一生产自己的钢铁的品牌。所以我们可以获得我们需要的精确度。设计越少,你关注细节的越多。“

细节如身体侧斜杠,鼻子中发明的V形和最小的“像素”头和尾灯。在窗台上有冲洗的门把手和夹层,在前后和后部覆盖,实际上有助于定义形状而不是看起来,也包含隐藏的照明元素。

这是现代称之为“参数设计”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以参数表达的东西”。呃,不是一切吗?没关系,因为汽车是一个感觉:拉紧,比例良好,漂亮。它还乘坐20英寸的车轮,最大的是曾经适合生产现代,也肯定是最富有想象力的设计,有点像分形。还要注意IONIQ 5的轴距:恰好3000mm。这是一个专门设计和建造的贝夫,可以采用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形式,包括滑板底盘,并与它们一起运行。

现代已经抛弃了一切,然后在这辆新车有更多更多。您可以选择单个电机后驱动版或全轮驱动双电机,58kWh或72.6kWh电池。双电机版本刚刚超过350BHP和446扭矩,因此它在5.2秒内为62英里/小时(所有版本的顶级速度限制为115英里/小时)。还有一个多链环后悬架,承诺真正的处理智能。

至关重要的是,Ioniq 5使用800伏电池技术,因此它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到80%的350kW充电器快速充电,或者仅在五中补充62英里范围。较高电压还提高了充电效率并降低了热量损失。现代在最有效的版本中声称在295英里的范围内。它也适合称为车辆的东西(V2L),将汽车变成巨型便携式PowerPack - YEP,这是一个EV,您可以用来充电(用正确的适配器),在其他设备中。它提供高达3.6kW的电源,并具有220伏端口,位于后座下方,另一个在汽车的外部充电端口旁边。还有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可以向电池组提供额外的提升 - 它可以产生高达205瓦,但这可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更加重要的USP。

Ioniq 5的3米长的轴距良好的是现代的“智能生活空间”为内饰的要求,也使用可持续材料和石线线座椅。座椅,车头线,门装饰,地板和手臂休息使用再生塑料瓶,植物纱和生态加工皮革。可移动的中央控制台 - 被称为“万能岛” - 可以将最高140毫米滑回。座椅也折叠几乎完全平坦,而且与未能阻碍的地板表明,IONIQ 5可以作为相当宽敞的移动房屋增加一倍。靴子可以占有540升,座椅向上,1,600升,折叠平坦。“弗里克”中有点更多的空间。

有完整的Android汽车和Apple Carplay Connectivity,Bluelink连接的汽车服务用于实时路由和超空气更新,两个12.25IN屏幕,增强抬头显示,无线电话充电,语音识别软件和Bose音频系统。和全套高级驾驶员援助Tech - Hyundai调用它SmartSense - 也集成了。

早期采用者可以用于完全加载的“项目45”版本,这将花费45万英镑(尚未确认其余的范围的价格)。Hyundai的Tesla模型3杀手?这可能是最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