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oly Heck,有一个Gazoo Racing Daihatsu Copen

2022-11-12 18:22:03来源:

它可能没有逃脱你的注意,我们在顶级装备中对日本相当偏袒。这是一个狂野和精彩的汽车文化的国家,是最好的元素之一是Kei汽车。

故意微小且故意缓慢,它可能在一个无尽的保时捷RS特价和一级方程式1引擎高速公路中的世界中可能似乎是传统的饲料。但有点像举起日志,看到笨拙的爬行着笨拙的爬行方式,凯西世界奇怪地走动了。并且仅在显微镜下正确可见。

在规模的一端,小小的自卸车和消防车。另一方面,Gazoo Racing Daihatsu Copen。日本汽车公司像欧洲那样交织在一起,因此岱哈于与丰田的关系导致雅利斯Grmn和新的Supra滤除到世界上最重要的跑车之一的性能治疗。

符合KEI规则,尚未触及COPEN的标准63BPP 660CC引擎。所以它并没有突然烧掉灯光。但Gazoo已经看到适合将肌肉添加到Copen的通常是CuteSy Bodywork,同时调整悬架并拟合一些简单的壮观金16in BBS轮子。

红色和金子去吗?他们在这里变得很好。我们笑了。看看从内部戳起来的小克雷库斯!那些Weeny,Weeny utouts被一个不必要的大型扩散器淹没了!它到目前为止,它进入愚蠢的地区,它扮演另一方的套装,我们绝望地走了。

现在正式成为一个概念,Copen的荒谬可定制的模型范围 - 包括四种不同的身体风格,包括一个逐四个交叉看的东西 - 意味着它几乎肯定会产生生产。我们必须导入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