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丰田普锐斯Prime EV证明完美的长途通勤车

2020-07-15 10:41:08来源:[db:来源]

2017年丰田普锐斯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被证明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绿色通勤车。除了在过去两个月中销售雪佛兰Bolt和两个特斯拉车型外,普锐斯Prime如果能够领先于受欢迎的雪佛兰Volt,也有可能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对于丰田普锐斯的粉丝来说,这并不奇怪,他们知道普锐斯从现在开始就一直是地球上最畅销的绿色汽车。

Facebook Prius Owner俱乐部的会员Jesse提供了Prius Prime作为绿色通勤者成功的最新证据。杰西(Jesse)自己的普锐斯(Prius)刚刚突破了25万英里。他喜欢与其他Prius所有者交谈,并在沃特世公司(Waters Corporation)的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市发现了该车辆及其所有者。沃特世是一家生命科学公司,在马萨诸塞州地区经营了半个世纪。-在这里阅读有关杰西的普锐斯

通过与车主交谈,杰西了解到,这辆车每天都可以帮助她完成55英里州际通勤。她在家给Prius Prime充电,然后在工作时再次插上电源,从而充分利用了Prime的25英里全电范围。使用普通的110伏电源,Prime可以在5个小时内充满电,而使用2级充电器则可以在2个小时内充满电。让我们感到重要的是,除了更昂贵的雪佛兰螺栓外,没有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可以应付车主的通勤路程。距离太长。即使是博尔特,其行驶里程也不到普锐斯Prime的一半。

凭借Prius Prime的133 MPGe燃油经济性,它是地球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之一。当电动范围已被充分利用时,它将切换为54 MPG混合动力车,并且可以再行驶615英里。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无法使用充电器,那么对于这种长距离绿色通勤者根本不会有任何问题。

杰西(Jesse)从这辆普锐斯(Prius)Prime的拥有者那里了解到,她和丈夫以前拥有2003年的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2009年和2013年的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

你有讲绿色汽车的故事吗?与我们联系或随时使用下面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