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宾利揭示了新的Continental GT敞篷加利器版

2021-08-11 17:22:00来源:
6

Bentley通过其定制的修改ARM Mulliner揭示了另一种特别版Continental GT,这是一个受豪华游艇灵感的限量版敞篷车。

Mulliner称为Continental GT敞篷加利器版本,将产生30个示例。

•2017年出售最佳豪华车

宾利已经寻求专家公主游艇的帮助,以规范加利昂版欧洲GTS。这辆车由它的明亮的白色涂料定义,具有明亮的蓝色对比亮点,而且它骑在巨大的21英寸抛光的'螺旋桨'式轮子上。可换罩也以深蓝色成品,模仿许多游艇上使用的檐篷。

6

游艇灵感的外观继续在机舱内,有各种材料和修剪饰面的灵感来自海洋。全舱室装饰用亚麻和波特兰模仿,座位在许多超级游艇上发现,而汽车可以用独特的手绘Jaume Viladell插图在仪表板筋膜上。在汽车外部使用的相同的冰川白色涂料阴影也在机舱周围点缀。

最后,Mulliner为Galene Edition创建了一种专门的新材料。被称为Pinstripe核桃,它以开放式孔形式使用,并在中心堆叠和控制台上找到。Pinstripe核桃也用作踏板上的插入件,而它也在引导底板上排行。

你是什​​么制作的大陆GT敞篷加利器版?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