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卡罗拉和阿瓦隆荣U美国新闻青少年最佳汽车

2020-07-16 08:40:49来源:[db:来源]

对于有两个十几岁男孩的父母来说,为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买一辆新车毫无意义。学习驾驶的青少年需要一种质量高(合理的重量和重量)的车辆,在IIHS测试中经过验证的现实世界安全性以及较低的拥有成本。美国新闻》是我们尊重的出版物,因此我们认为有必要传递他们认为是2017年青少年最佳汽车的丰田选择。

Toyota Corolla-最佳两万美元以下的汽车不管一个人的财务状况如何,给青少年一辆价格超过两万美元的汽车简直是不好的育儿方式。至少花冠满足了我们提出的三个要求中的两个。卡罗拉(Carrolla)是IIHS评选的“顶级安全精选Plus”汽车,经过两年的维护和40 MPG的测试,它将成为一款廉价的汽车。

丰田Avalon-最佳汽车$ 35-$ 40Avalon是青少年的理想二手车。重型和大型,但拥有现代化的安全设备,并且丰田在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享有无与伦比的声誉。在世界上,为什么有人会用新的马鞍骑乘青少年,这超出了我们的理解。尽管如此,《美国新闻报》还是为那些出于某种奇怪原因想要购买以祖父母为人所爱的新轿车的父母为阿瓦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美国新闻说:“您和您的青少年可能感觉像是摇滚明星,在本质上比较便宜的雷克萨斯ES上四处行驶。”也许这些天摇滚明星开的车与我十几岁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