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一代EQ电气概念:全部细节

2021-08-06 12:22:00来源:
16

梅赛德斯正在迈出下一步,迈向电气化的未来,新一代EQ概念。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亮相,这是一个全电动SUV,建在一个可扩展的平台上,梅赛德斯说将在整个新的电动车基础上 - 尽管该公司已经应用于这一概念。

在一代EQ中,有两种电动机可使汽车永久四轮驱动,系统可通电至420bhp,具体取决于其使用。梅赛德斯还旨在提供约310英里的范围,同时还保留了梅赛德斯传统的建筑奢华和安全的汽车。

16

梅赛德斯为电池车辆创建了专用平台,平台的可扩展性意味着它可以用于广泛的车辆,超出巴黎看到的SUV概念。除了一个新的平台外,梅赛德斯还开发了新的充电技术,可以看到快速充电,即在仅需五分钟内将汽车的范围提升至100英里。

由梅赛德斯发布的一辆预告片视频揭示了新概念,揭示了汽车将是SUV。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除了它是全电动的事实之外,视频显示了几个细节,将采用未来派看的格栅,带有LED灯,LED前灯和尾灯和后视相机代替门镜。

您如何看待梅赛德斯的电动汽车计划?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