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Bladeglider概念预览激进电动跑车

2021-07-29 09:22:00来源:
13

日产提供了进一步的暗示,它可以通过揭开其BladeGlider概念的新发展来生产激进的电动跑车。

一对新的日产Bladeglider展示汽车正在巴西的一个事件中展示两种配置,以标志着里约奥族的开始。它们标志着原始BladeGlider的明确演变,这在2013年在东京电机展上首次亮相,包括一个完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和更现实的小屋 - 虽然仍然存在激进的三座布局。

•日产BladeGlider乘坐评论

日产表示,新的BladeGlider是“令人兴奋的现实生活,进入高级EV表现的潜力”。这辆车是全电动的,由日产的工程伙伴开发的动力系,基于Didcot的威廉姆斯高级工程。BladeGlider具有220kW的锂离子电池,供电到一对130kW电动机 - 一个在每个后轮上。

13

整个车辆长4,300毫米 - 比福特焦点略短。它比家庭孵化在1,850毫米的情况下略宽,但BladeGlider的屋顶线比福特低15厘米以1,300mm坐在15厘米。

BladeGlider不是特别的光,在1,300kg - 与纯电动宝马I3相同。威廉姆斯先进的工程据说是新的日产的绩效PS,张贴最高速度“超过190km / h(118mph)”和0-62mph的“少于五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