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兰德酷路泽2021年停产 后继者是谁?

2020-12-29 16:26:03来源:二手车城

依据外媒报导,丰田官方在最近宣告了今朝的200系列兰德酷路泽(也便是大陆巡洋舰车系)将在2021年后正规停产。也便是说,明年将来会是这种传奇车系寿命周期的结尾一年。丰田官方讲话人的原话下列:“丰田海洋巡洋舰在以往的60年中也曾成了一个传奇的名字,尽管它将在2021年以后停产,但往后我们自个儿依然着力于大型SUV范畴,并将持续探寻未来的产物用来致敬陆地巡洋舰丰富的越野汗青。”

只是,本来从当前200系的陆巡产物上我们以前可以见到少许车系走势没落的端倪。200系的陆巡从2007年问世以来到此刻实是上并没有做出大幅度的变动,仅仅在外貌等视线方面进行过微调。同一时间,尽管定位在硬核suv可是高亢的售价和与奢华仍有距离的实质体现也让它不断处在一个难堪的市场环境。不光仅是在华夏国家内部,在其主要的北美市场陆巡的体现同样不抱负,全大小suv对手过量和同牌子下来自坦途的分散全让陆巡逐突变成了一台小众车子型号,这也是其车系停产的一个主要原因。

不外就像丰田负责方的讲话人所说,将来丰田将依旧会公布继承陆巡意志的旗舰越野汽车子型号号。只只是相较今朝的陆巡车系,其将领有愈加现代的设置作风和愈加奢华的全体材质触感,换言之便是讲领有愈加清楚的市场定位。尽管丰田并没有泄露关于新款汽车的全部消息,但我肯定这是丰田汽车爱好者与越野爱好者们愿意见到的,终归在新款汽车公布后会有GR高功能版本也说不定呢。让我们自个儿拭目以待吧,最后仍是要致敬一下经典的LC陆巡,王者是时候该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