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汽车正在制作全电动微泡

2022-10-10 10:22:00来源:

“只是做到了。”我们第一次看到大众汽车时的第一个词。1月回来的嗡嗡声概念。好吧,它看起来大众听,因为它确认了它最新的微球概念的生产版本。直到2022年,心灵。

它将是一辆电动车,就像这个概念一样。“车辆是大众汽车电动驱动倡议的重要支柱,并带来了将来驾驶感觉的Microbus驾驶感觉,”赫伯特·菲塞特博士(赫伯特)博士说。

也有一个van版本。VW估计汽车的3级自主驾驶技术使其具有巨大的商用车辆潜力,它的包装:将电池放在地板上允许前后桥间隔开放地间隔开,用于内部的人和事物的手风差升高空间。露营者也是露营者?我们希望如此。

生产嗡嗡声甚至可能与概念车相同的369BPP,但也许不是标准。我们肯定可以期待它看起来相似。“生产版本将从概念汽车中融入许多设计思想,”大众说。“它还将具有可变座位,交互式连接和高度自动驾驶。

这只是大众汽车想要在2025年销售的全能电模型中的30个(是的,三十)。如果有人准备即将举行的汽油和柴油的禁令,那么它似乎是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