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产品将仅以名称的名义成为J.D. Power吗?

2020-05-25 12:33:53来源:[db:来源]

致编辑:

“名字叫什么?对于J.D. Power来说,很多事情都是很好的广告(Hannah Lutz,autonews.com,10月18日)。我在网上搜索了J.D. Power提供的有关这些金融和保险产品的更多信息,但似乎找不到任何东西。我很想知道这些产品是否只是与通用汽车产品相似的品牌J.D. Power,或者它们确实是J.D. Powers自己的产品。如果是前者,那么客户确实只是在购买名称,就像博客引用的GM程序一样,它们是GM品牌的第三方产品。当然,通用汽车要求消费者承认所谓的第三方合同充其量是毫无根据的。

佛罗里达州里奇庄园的金鹰管理服务公司(GEORGE SPATT)Golden Eagle是一家F&I咨询公司和产品提供商,为佛罗里达州的特许经销商和独立经销商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