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POLO将拥有GTI版本 预计7月前正式亮相

2021-05-15 20:26:03来源:二手车城
上个月全新POLO正式发布,新车将在海外以Life以及R-Line两种车型登场,并且在家族内的顶配版将会是一辆POLO GTI车型,该车将于今年6月底最晚不超7月正式亮相。

图为全新POLO GTI设计草图

近日,人民车市从官方获悉一张全新POLO GIT车型设计草图,预计新车将于6月底最晚不超7月正式亮相,并与此前正式发布的全新POLO Life以及R-Line系列车型组成全新阵容。

图为全新POLO R-Line;图片来源于海外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拥有更犀利的整体设计,在动感体现方面尤为突出。此外不仅仅是普通版全新POLO系列多处借鉴了高尔夫的设计风格,GTI车型也有着一些高尔夫GTI的影子。

图为全新POLO R-Line;图片来源于海外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动力的官方消息,此前老款POLO GTI系列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320牛米,在没有更换为全自动变速箱时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不过据猜测全新车型预计将不会提供手动版本。

图为全新POLO R-Line;图片来源于海外

未来POLO GTI车型主要市场还是会锁定欧洲地区,并且将直接面临来自全新斯柯达晶锐等车型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