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广告显示Ally会“认真地做任何事情”为客户

2020-05-25 10:33:16来源:[db:来源]

底特律,2017年8月7日,美通社-PR Newswire /-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公司Ally Financial今天在其“正确做到”品牌广告系列中发布了下一系列广告,该广告系列致力于加倍努力以帮助客户。这个名为“严重的一切”的新系列包括五个新的在线视频和电视节目。几则广告重点介绍了Ally的新推出的产品-包括Ally CashBack信用卡,Ally Home贷款和Ally Invest-同时都反映了该公司不懈地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财务状况。

““正确做事”推出后将近一年,我们正在通过全新的广告使我们的品牌承诺进一步向前迈进,这些广告表明我们的团队将“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帮助,首席营销官Andrea Riley说和Ally的公共关系官。“新广告描绘了Ally员工超越职责范围来支持客户做出重要财务决策(例如购房,投资和储蓄)的职责。所有广告都以我们的招牌幽默和机智为特色,但其基本信息是,我们非常重视服务客户并正确对待他们。”

新的广告系列包括一个企业品牌广告和四个针对特定产品的广告,这些广告重点介绍了Ally广泛的数字金融服务,包括屡获殊荣的在线银行产品和来自Ally的新Ally Home贷款产品,来自Ally Invest的在线经纪和财富管理和Ally CashBack信用卡。

新景点

新的“正确做事”广告从0:30“ 7500 Allys”广告位开始,其中一位女士忙碌了一天,并在关键时刻加入了Ally同事,以帮助她避免不必要的购买并节省更多钱。广告中描绘了该员工打扰她的同时观看信息电视节目并挫败了潜在的冲动性购买行为。

“梦想之家”重点介绍了Ally Bank推出的新推出的Ally Home贷款产品。它提出了一对夫妇打算购买他们的第一套房子,但遇到了一些挑战。Ally HomeTeam℠的成员在寻找房屋的过程中,与他们一起走过的每一步,帮助他们获得了很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同时避免了诸如令人毛骨悚然的邻居和太低的天花板之类的有趣障碍。

“洗衣”功能是一位女士使用其Ally CashBack信用卡来节省更多钱。同时,她的同盟伙伴也在寻找其他方法来帮助她进行储蓄,并建议缩减电视频道的规模,而是在她的生活中增加更多戏剧性和喜剧性。现场有喜剧演员,演员和脱口秀主持人Arsenio Hall出场。

“通勤”突出了Ally Bank储蓄帐户的好处。它描绘了一个男人在他的同盟银行员工的帮助下寻找日常生活中的储蓄来源。她帮助他与同事拼车,并考虑了其他几种幽默的方式让他上班。

“未来”专注于投资,作为通过Ally新推出的在线经纪和财富管理产品Ally Invest来为未来做准备的一种手段。这个地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线,届时将有一个家庭和Ally同事打高尔夫球,然后向人们展示他们的孩子和孙子一天也可能打高尔夫球的未来。

关于“做正确的事”

“做对了”活动是Ally的首个企业品牌活动,于2016年9月启动,其中包含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有力电视和在线视频广告。该系列包括八个电视广告和在线广告,以及一系列印刷广告,其中包含来自全国各地的真正Ally员工。随着公司扩大产品范围,该活动有助于统一Ally品牌。该活动使公司的品牌知名度提高了9%。

关于Ally Financial Inc.

盟友金融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LLY)是一家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公司,也是美国排名前25位的金融控股公司,为消费者,企业,汽车经销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产品。Ally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该公司在2009年经过重新设计,以其独特的品牌,创新的方法以及对客户的不懈追求。Ally拥有屡获殊荣的在线银行(Ally银行成员FDIC和Equal Housing Lender),该国最大的全方位服务汽车金融业务之一,以汽车为中心的补充保险业务,不断发展的数字财富管理和在线经纪平台,以及可信赖的公司融资业务,为股票发起人和中间市场公司提供资金。

截至2017年6月30日,该公司资产约为1,643亿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edia.ally.com上的Ally新闻发布室,或在Twitter上关注Ally:@AllyFinancial。

证券产品和服务由Ally Invest Securities LLC,FINRA成员和SIPC提供。通过SEC注册的投资顾问Ally Invest Advisors Inc.提供投资咨询服务。Ally Invest Advisors Inc.和Ally Invest Securities LLC是Ally Invest Group Inc的全资子公司。所有投资均涉及风险。没有FDIC的投资,没有保证的银行,可能会失去价值。

存款产品由FDIC会员Ally Bank提供。此外,Ally银行,Equal Housing Lender,NMLS ID 181005还提供抵押产品。信贷和抵押品需经批准,并适用其他条款和条件。计划,费率以及条款和条件可能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Ally CashBack信用卡是由TD银行发行的。

Ally Invest Group Inc.和Ally Bank是Ally Financial,Inc.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