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奇瑞瑞虎5x高能版推出4款车型 你喜欢哪款?

2020-08-31 20:26:00来源:二手车城

8月26日,最新奇瑞瑞虎5x高能版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的第一大浮动是交换装扮了1.5T发动机,外貌设置与在这之前已到市场的新款瑞虎5x根本保持绝对,内部装饰则换用了电子挡杆;最新瑞虎5x高能版共公布4款不同配置的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8.99--10.59万元。

与已到市场的最新瑞虎5x1.5L相比,新款瑞虎5x高能版(1.5T车子型号)在外貌方面的浮动并适中,连续了1.5L车子型号的外貌设置,点阵式格栅相比从前的大嘴式U型格栅精致了得多,1.5T汽车子型号号也只只是在前包围了侧裙中增进了红色饰条来作车子型号区分。

1.5T车子型号的车身大小为4358/1830/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与1.5L汽车子型号号相同,全个车身侧方与车尾的设置均保持不变,1.5T车子型号也无在车尾增多专属的尾标等素材。而在这次改款此后,奇瑞瑞虎5x成为了第一个车尾“带字母”的奇瑞汽车子型号号。

内部装饰方面,1.5T汽车子型号号也连续了1.5L车子型号简练的内部装饰设置,但在换用了电子挡杆此后,与“大哥”瑞虎7的内部装饰十足设置相同了,品位感有所升级。内部装饰中并无采纳流好的双联屏设置,却是使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间控制屏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

配置方面,最新瑞虎5x装备雄狮智云体系,供应全时机动车远程消息治理、预约修理/调养、车机警能诊断、电子围栏、自动寻车、近程机动车授权等。在平安防护体系方面,新款汽车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别的最新汽车还装备了陡坡缓降、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限速提示、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提前警告、磕碰提前警告和主动刹车等行驶协助功效。

新款瑞虎5x高能版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15kW(156Ps)/5500rpm,第一大扭矩230N·m/2000-4000rpm,配合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力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