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isker Orbit自主电动穿梭机使用轮毂电机

2020-04-10 10:33:52来源:[db:来源]

菲斯克(Fisker)透露了其最新的电力项目:轨道(Orbit),这是一种带轮内电动机的自动穿梭巴士。

Orbit专为城市环境而设计,可以从他们的位置接送乘客,而不是传统的公交车站。您需要通过乘客的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按照乘车路线设定的路线乘车。

所使用的轮毂电机是由英国技术公司Protean Electric创建的Protean Drive系统。它们的应用与航天飞机的自主功能相结合,意味着与航天飞机的尺寸相比,乘客空间最大。

Protean的系统使用永磁体和同步电动机,每个车轮的功率为109bhp。The Orbit可能会在其大多数应用中使用两轮驱动,但可以在四轮驱动中使用。这意味着可以提供218bhp或436bhp的动力总成。

每个马达还产生922lb ft的扭矩,因此Orbit的四轮驱动版本可以产生3688 lb ft的扭矩。但是,鉴于其用途,很可能会降低其在Orbit中的应用范围。

公司创始人Henrik Fisker说:“ The Orbit已经包含了突破性的汽车技术,设计创新和令人兴奋的触动,它们将改变城市居民对短途旅行体验的思考方式。

“我们选择Protean的轮内动力总成技术来进一步兑现这些承诺。通往全自动驾驶汽车最快的途径是通过诸如Orbit之类的航天飞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种世界一流的可持续技术将充电带入未来的机动性。”

轨道上的乘客可以选择不同的“情绪区域”,尽管Fisker尚未“详细说明根据区域的变化”。

轨道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首条轨道路线将于2019年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