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有3D印花电动脆贴送货车

2022-09-27 12:22:03来源:

标题几乎总结了一个你需要了解这个微ev的一切,b)关于这个微ev的一切。遇见本田的HatoSablé送货车。

HatoSablé,如果你没有意识到,是日本鸽子形状的脆饼,这是这个3D印刷的微小EV的主要货物。该汽车本身是由本田和歌舞伎公司共同开发的,基于一个可变的设计平台,在今年的Ceatec日本展上亮相。

底盘本身是采用本田轻量级管道结构建造的,但全体面板和行李空间都是使用3D打印机生产的。3D打印如此不是新的,当然:去年,我们带来了700平方米的3D印刷超级跑车的消息。

21

电力来自本田的Micro Ev技术 - 已经在日本的MC-β超紧凑型电流 - 15BHP中使用,并且能够以43英里的圆顶速度快速前往50英里。它重600kg。它的长度为2.5米,宽度为1.2米,高1.5米。

这种特殊的微型EV只有司机的空间,因为它的“慷慨的空间携带甜食”。这将是鸽子形状的脆饼,Toshiyama的“最着名的产品”。是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