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宝马尚未发挥所有电动

2022-12-25 19:22:00来源:

到目前为止,您将阅读所有关于新BMW IX3 - 该公司首批全电动SUV的全部,其最新一代动机和巧妙的电池技术。当然,它也是第一个基于公司现有型号和平台之一的全电力BMW。

I3,请记住,使用与没有其他宝马共享的定制平台,而在首先有一个带有摩托车发动机的范围扩展模型,可以补充电动机,从来没有纯粹的汽油动力版本。

虽然许多其他厂商竞争开发和完善的EV-OVEL平台,但宝马正在采取完全不同的方法。对于可预见的所有平台,它将能够接受所有类型的动力总成 - 从全电动,通过插件混合到冰。

BMW Spokesperson WielandBrúch解释:“我们学会了[与I3],也与I8一起学习,电气化在世界各地的速度拾取的速度与市场对市场非常不同,因为客户需求如此不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重新调整我们的战略,我们非常相信,对于未来多年来,灵活性是成功的关键,这意味着每个客户都应该选择他们希望得到的动力传动系统。”

换句话说,I3和i8没有销售和宝马希望。这是一种耻辱,因为他们仍然是当今在2013年和2014年的现代和最前沿的优秀汽车。所以它正在改变钉 - 没有更昂贵的,只有贵的平台,直到它认为世界准备好了。

21

“从技术上讲,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作为完全电动动力制作的一切,”Brúch说。“但是,当客户没有买它并且不喜欢它时,有什么意义?我们的市场研究表明,多年来,我们需要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客户需求。

“当多年来有一个开发可见的地方,全世界现在遵循电气化运动,那么我们可以再次谈论一个孤独的电动平台。但直到那么它的灵活性,用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越来越完全电模型的选择,选择的功能。“

接下来是BMW是I4和义务 - 这两者都是新一代动力总成在IX3中首次亮相。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