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股价跌幅高达15%

2020-09-03 09:17:1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日,特斯拉股价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趋势,跌幅高达15%。在下午的交易中,特斯拉的股价下降了6.8%,至442.8美元。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发行50亿美元股票,希望利用华尔街的高度关注获取更多资金。

特斯拉,特斯拉股价,特斯拉拆股

Model X,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9月1日,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已与高盛、美银证券、巴克莱资本、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公司、SG America Securities、富国银行证券和法国巴黎银行证券公司签署了股权分配协议,拟出售最多价值50亿美元的普通股。此次增发的股票将“不时地”以“市场价格”发售,投行将根据特斯拉的指令出售股票。

进入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计划已经提升了6倍,上个月特斯拉决定对其股票进行拆分,拆股比例为1:5,8月31日拆股正式生效。

分析机构Elazar Advisors的分析师Chaim Siegel表示:“在市场对拆股做出了非常强烈的积极反应之后,该公司最近进行了股票增发,还有大股东出售手中的特斯拉股票。在经历了大涨之后,人们开始抛售股票从而套现获利。因此特斯拉有一个交易日股价下跌,这是正常现象。”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特斯拉最大的股东之一,基金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 & Co.将其被动持股比例从去年12月31日的7.67%削减到了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