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下一代2021年梅赛德斯C级间谍

2020-06-03 07:33:16来源:[db:来源]
12

梅赛德斯已经进入了长达数年的发展,其所有三个核心轿车都将得到重大更新或被全新车型所取代。在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将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Merc更新的E级轿车,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全新的S级旗舰。但这是新的C级轿车,它将在2021年初面世,它将对英国的发展道路带来最大的改变,因为它通常是梅赛德斯最畅销的车型

继目前的W205一代C级轿车取得成功之后,梅赛德斯预计不会因采用新的车型而有所偏离,它在相当紧凑的三厢式轿车外形下共享相似的后轮驱动架构。我们确实希望它在新一代产品中有所发展,特别是考虑到现在新的CLA轿车实际上比其更大,更昂贵的兄弟姐妹长几毫米。

该后轮驱动平台将为新型C级继续使用纵向安装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信息,尽管与当前型号的四缸至V8发动机相比,新动力总成的范围将扩展到何种程度仍然未知。我们确实希望,许多新的C级变体都将电气化,它是在当前C350e插件的基础上实现的,该插件具有多种轻度和插件选项。

外观设计也将是一个进化的事物,并且应该借鉴新的S级。期望使用更薄的元素,例如格栅和照明装置,以及新的CLA和CLS上更平滑,更严格的设计语言。为了保持同等大小的CLA的臂长,新的C级将避免像轿跑车那样扫荡的车顶线,而将其留给将跟随轿车的传统轿跑车。

内饰将进行更广泛的更改,将重点放在数字接口上,这可能会从今年的新型S级屏幕布局和输入方法中得到一些提示。我们希望新的C级将采用更大的纵向格式屏幕,该屏幕在大多数中控台中占据主导地位,而不是像当前E级机型(及其各种派生产品)那样并排布局。坐在方向盘后面的独立驾驶员显示屏。

>单击此处以查看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评论

那将来的AMG版本呢?AMG将于2020年推出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很可能使V8动力C63替代品面临风险,但在现阶段,这一切仍是猜测。从CLS53来看,梅赛德斯的新一代直六缸汽油可以在性能上很好地替代,但是它可能很难与戏剧性相提并论,这有助于将当前的C63与六缸竞争对手进行对比。

预计新的C级将在2021年初发布,随后将推出新版本的庄园,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AMG车型将在不久后问世,不仅会回答我们有关它们将要运行的动力总成的问题,而且还会与全新的BMW M3轿车展开新一轮的竞争。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