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保时捷和捷豹最终出于有意思的理由参加特斯拉比赛

2020-05-19 11:33:49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是奢侈品牌的新动力。《华尔街日报》写道,老牌守卫汽车制造商正以自己的高级电动汽车对特斯拉构成挑战。购买豪华车的人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不想被抛在后面。

捷豹与奥迪,保时捷一起,在今年推出了其所有新款电动汽车,他们终于为特斯拉提供了竞争。它并没有就此结束。我们正在开始电动汽车扩散革命的第二阶段,因此请做好准备。加载以下这些统计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2022年,全球所有汽车品牌将投资1050亿美元,在市场上投放75种新电动汽车(BEV和PHEVS)。到2025年,将有500辆新电动汽车在全球发售,这是500辆新电动汽车,而且只有1:5的汽车将被出售。电动汽车正在迅速普及,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们了,甚至没有油沙的想法。

这只是一个足迹,但是下次EV或AV旦尼尔告诉您电动汽车将不再占主导地位时,告诉他们100年前的一段时间是地球上38%的汽车都是电动的,而且很快该统计数据就会一样,这是时间的问题!卡尔·奔驰汽油车的130年试验即将结束!欢迎各位,新时代的到来!

随着一波豪华电动汽车be积市场,特斯拉现在应该提防。您对2019-2020年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有何预测?

还请查看Torque News高级记者John Goreham撰写的Torque News先前的报道,标题为2017年最畅销电动汽车和2019年电动汽车销售预测以及2018年电动汽车的赢家和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