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太多官方经销商网络的改进空间”

2021-07-29 13:22:57来源:

在市场上的新车市场时,每个人都有非常不同的标准。对于一些,可靠性最为重要。对于其他人,运营成本。也许造型是你的关键。或表现,也许是什么?

亚太山护理,我正在下注,很少见到许多潜在买家的思想,陷入了选择闪亮的新电机的兴奋。但它应该。由于我们的看门狗页面每周证明,当事情出错时,您从经销商那里收到的服务可能成为塑造您对品牌的看法的最重要因素。

•2016年最佳汽车经销商

本周,我们购买汽车的终极指南采购我们的顶级官方经销商网络倒计时,从我们的驾驶电力调查中提供的反馈汇编约50,000辆驾驶者。而且,结果非常有洞察力。

例如,您是否相信,这是四分之一的最大投诉关于他们的当地经销商是他们的电话永远不会返回?这是难以理解的是,这种基本的失败应该导致如此多的悲伤,但这是我在许多场合经历的现象。

当然,当您完成时,经销商非常迅速捕获您的数据,随后用无意义的文本和电子邮件轰炸您的促销和活动,您不想参加。非常令人沮丧,不是吗?

更有关系是在经销商倒计时的底部三分之一的英国汽车市场中存在一些最重要的名字。喜欢迷你,沃克斯哈尔,宝马,土地罗孚,奥迪,福特,大众和日产是英国的大卖家,但在许多情况下,他们的车库并不像他们的车一样好。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我会敦促您在签署虚线之前查看我们的结果。

你有亚太山的糟糕经历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