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S-Max和Galaxy MPVS与新发动机和技术更新

2021-08-26 14:22:00来源:

福特已经更新了S-Max和Galaxy MPV,具有一系列新发动机和更新的规范和技术。

两辆汽车现在提供新的2.0升Ecoblue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118bhp,148bhp或187bbp。单位斜坡的双涡轮增压器电源高达237bpp,还配有新的八速自动齿轮箱,通过两辆汽车机舱内的旋转拨号齿轮选择器操作。

•2018年出售最佳MPVS

到今年年底,两辆汽车都将有一个新的汽油发动机,以1.5升Ecoboost单位提供163bhp的1.5升Ecoboost单位的形式。

现在,配备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现在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完全停止并完成了功能,使汽车能够完全停止并在停止式流量中再次转发。

盲点辅助在两种型号上都更新,福特声称,配备系统的汽车可以识别和警告在更高的速度下接近驾驶员的盲点 - 以及比以前更远的车辆。

带有洗衣机喷气机的新型挡风玻璃刮水器现已配备,而在机舱内,电子停车闸按钮已被搬到英国右手车车上的中央控制台的驾驶员侧。现在还发现了一个四英寸LCD驱动程序信息显示器,在仪表板上找到了完整的10英寸数字仪表板,即可在选项列表上提供。

查看2018年市场上最好的家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