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有望推翻宝马成为世界豪华车之王

2020-06-28 15:33:53来源:[db:来源]

在争夺世界最大豪华车品牌头衔的竞赛中,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超越了竞争对手宝马,这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领先优势,而且销售势头至少要持续到2018年。

截至11月底,对包括GLC在内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需求激增使梅赛德斯的交付量增长了12%,是宝马增长速度的两倍以上。在此期间,梅赛德斯领先宝马超过69,100辆汽车,几乎可以肯定,今年它再次夺得了销量冠军。

梅赛德斯(Mercedes)十多年来首次将曾经占主导地位的宝马降级为第二名,由于去年三月推出了新版本的E级轿车,梅赛德斯很可能在2017年保持强劲的交付速度。商业银行分析师Sascha Gommel表示,宝马将因改款改款而受阻,改款后将与E级车竞争,而新的X3 SUV将于明年下半年面世,以至于无法产生很大的影响。

由德国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的斯图加特(Stuttgart)拥有的梅赛德斯(Mercedes)在2005年失去了对宝马的豪华车销售的全球领先地位,后来落后于奥迪。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尔·泽切(Dieter Zetsche)兑现了五年之久的承诺,即在将全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加入产品阵容并对其核心轿车的外观进行彻底改革后,在本世纪末重新夺回头把交椅。

据IHS Automotive研究公司的分析师伊恩·弗莱彻(Ian Fletcher)称,随着GLC SUV品牌“腾飞而出”,梅赛德斯奔驰的增长将持续到2018年,而C级轿车对宝马老化的3系仍然表现强劲。

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奥迪的11个月交付量增长了4.2%,该品牌落后于梅赛德斯超过179,700辆。IHS预测,梅赛德斯明年将领先宝马超过11万辆,到2018年将近68,000辆。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奔驰展厅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C2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