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将于2025年推出燃料电池汽车;劳斯莱斯(FCV)也可能

2020-04-09 09:33:15来源:[db:来源]

宝马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大型燃料电池汽车,可以与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GLC F-Cell媲美。

宝马多年来一直在研究燃料电池技术,并在2015年推出了基于i8的测试车以说明其进展。但是,今天,该公司的开发负责人KlausFröhlich表示该品牌打算将其零排放动力传动系统技术投入生产。

他说:“我们打算在2025年制造出带有燃料电池的大型汽车。”“燃料电池将发生,但它们与宝马的关联性如何,我们尚不知道。”

Fröhlich解释说,宝马相信只有X7之类的较大型汽车才适合这种动力总成,而X7等大型汽车如今才适用于这种动力总成,但这又意味着劳斯莱斯也可能会从这项技术中受益。

新的Phantomis建立在灵活的平台上,这将使将燃料电池驱动的传动系统集成到当前的汽车中变得更加容易。尚无公开何时上市的日期,但Fröhlich承诺“ [燃料电池]技术可能分两步走-2020年迈出第一步,而2025年迈出第二步”,暗示它可能在这些年中的一年后很快到来。

宝马的M性能部门也将改用电力,Fröhlich确认“宝马M车型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电气化”。但是,他没有透露这种电性能模型将在多久之前到达。

更多内容:

宝马为2026年发布准备了先进的电池技术

电动BMW X3将在未来的EV系列中加入3系,X4和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