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整体轮廓可见,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哪吒V于今年三季度亮相

2020-08-20 19:16:06来源:车讯网

关注亚北车生活,每天带您看新车,哈喽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是8月20日,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天有什么重磅新车消息!

1.全新奔驰S级

近日,小编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外观谍照,从照片中看该车大部分面积都能被看到,整体轮廓我们已经可以欣赏到了。车头部分,不规则格栅面积依然很大,内部三条横向放置的饰条依然好看,中间部分猜测应该是雷达传感器之类的装备。sp200820_164317.pngsp200820_164404.png

灯组部分被隐藏的很好,位于上面LED日间行车灯依旧在,现款奔驰S有三条LED灯带,目前这里谍照车上猜测是一条。此外底部的整体包围比现款S350L和S450L的包围更加有设计感。sp200820_164427.pngsp200820_164438.png

侧面后门车窗靠近D柱的位置感觉没有现款那么舒展,此外门把手有了一点隐藏式的设计。尾部灯组部分被隐藏得很好,看不出具体灯组造型,底部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2.宝马iNEXT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宝马iNEXT的一些信息,新车将于明年7月在宝马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随后将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宝马iNEXT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baoma.pngbaoma3.png

外观方面,宝马iNEXT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设计,造型更加扁平。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B、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宝马iNEXT的整体造型较为运动,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还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尾灯组趋向于家族化设计。baomao2.png

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且支持四轮驱动,入门版iNEXT系统最大功率为226kW,中档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84kW,最强动力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448kW。

3.哪吒V

近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哪吒V外观和内饰的图片。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是一款小型纯电SUV。sp200820_101003.png

​在外观方面来看,整车的轮廓线条流畅、造型律动,侧身腰线简洁利落。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封闭式设计,同时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立体。在内饰方面,哪吒V采用了13.3英寸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大屏。舍弃了物理按钮,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娱乐需求。sp200820_101037.pngsp200820_101057.png

动力方面,搭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电机则使用了中车时代的2103TA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75N·m。那么大家觉得这款车上市后的价钱会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