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高速公路上的电动汽车充电费将发生变化

2020-03-18 12:46:09来源:

英国唯一的电动汽车高速公路收费提供商正在取消其6英镑的固定费用,并随您自行选择价格结构以支付费用。

去年,Ecotricity在其覆盖整个英国高速公路网络的300个强大的EV充电站网络中推出了30分钟收费6英镑的固定费用。该公司现在取消了固定费用率,并用新的随用随付系统代替了它。

•2017年最佳电动汽车销售

现在,每度电将收取£0.17p的电费,每次插入汽车便需支付£3的额外费用。现在,最长充电时间也从30分钟增加至45分钟,新费率将于6月26日生效向前。

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开发的“新型号”将为所有品牌和型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通常降低充电成本。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固定时间段的收费以及该期间各种模型可以使用的能源数量不同-以及需要在定价模型中反映安装和运行基础架构的成本,而不是只是能量。

•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为了更好地平衡这些问题,我们正在将能源成本与提供服务的成本分开。新能源的收费标准为每单位17便士,这几乎是人们在家中所要支付的费用,而提供这项服务的费用将通过3英镑的连接费进行。

Ecotricity还表示,其客户仍将每年享受52笔免费费用,即使这些免费费用用完之后,也不会面临£3英镑的连接费。

您认为向电动汽车驾驶员收取固定费用以进行充电是否公平?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在DrivingElectric.com上获取最新的电动汽车新闻,评论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