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最好的驾驶汽车2015年

2022-05-11 19:22:03来源:

在这里,我们又来了:这是'处理日的时间 - 或我们的盛大的英国最佳驾驶汽车枪战,让所有人毫无疑问的建设。

主角变化,但格式保持不变,已经完成了两十多年。一座最佳新跑车,超级跑车,超级轿车,热掀背车和年度热卖人的领域,反对去年的胜利者,决定是2015年英国道路上最好的驾驶汽车。

常见的是,金钱不是对象 - 而金钱的价值是没有优势。既不是实用性,可用性或经销商的可用性。品牌力量,材料奢华和角色荣誉无处可去,秃头握把和性能只值得他们对感官的重量。

今年,我们授予彻底的休息时间没有学分;这都是关于主观动态吸引力的。四位法官,在诺福克的Snetterton电路的赛道和周围道路上广泛推动了汽车,将进入者放入最适合驾驶汽车的顺序。今年,作为通常的情节的扭曲,前三名将进入最后的路线测试,以便在约克夏山谷的史诗道路上彻底胜利。

我们总体上有10名赛跑者,法拉利488 GTB代表我们2014年冠军,458个标准,作为其间接的继任者。在该领域的其他地方,假设测试条件适合恭维他们,可能会选择四个或五个可能的获奖者。遗憾的是,迈凯轮675LT和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不在派对上。两家制造商都拒绝了邀请。

但否则,卷起。你的赌注在哪里 - 而且,更重要的是,你应该花哪些奖金?

第一部分:奥迪RS3和梅赛德斯 - amg gt s

第二部分:Lotus Evora 400,Mazda MX-5 2.0 Sport and Mercedes-AMG C63 S

第三部分: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和保时捷Cayman GT4

第四部分:Ariel Nomad,法拉利488 GTB和保时捷911 GT3 RS

关于法官

Andrew Frankel - 高级贡献作家(@andrew_frankel):在Autocar历史上有26个每年的手续日测试,这个男人一直在他们中的每一个。经验和测量方法是秒数。与崩溃相关的轶事也是头等舱。

Matt先前 - 视频元首,功能(@Matty_Prior):Autocar的Road Test Supremo转变了柱子,Speedand Drive Story Doyen Hasto在另一个星期内发出另一个新的无价的超级牌。通常在异国情调的环境中,在那里他与这里提供的小吃更好。

Matt Saunders - 首席测试人员(@ Thedarkstormy1):从他的通常的性能弄得休息和处…理测试中的更多相同。从今年的道路路线上获取了当地人的建议,其中大致了英国军队的现场射击培训区。及时没有冒犯。

Nic Cackett - 副顾问编辑:处理一天的毛发转弯镜头的主要供应商,华丽的隐喻和柔软的单车。在安排午餐时壮观地壮观 - 并通过Ariel Nomad的焊接金属制品挤压他的Rhinocereann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