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尔基翁内:菲亚特最适合欧宝

2020-01-19 14:33:46来源:

菲亚特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告诉欧宝,合并是未来的最佳选择,这意味着所有大型汽车的平台共享将在2012年实现。

计划中的出售欧宝使菲亚特与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陷入了困境,而且两者都已向德国政府提交了提案。

马尔基翁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正在向德国政府提供汽车业务,该业务将实际上无债务,我将承担欧宝的债务,包括养老金。我告诉他们,“如果您有更好的报价,那就接受。”

菲亚特认为,尽管该协议已警告欧洲工厂削减成本的措施,但这项协议每年将为欧宝节省至少10亿欧元(8.9亿英镑)。

这引起了人们的担忧,菲亚特将砍掉欧宝/沃克斯豪尔在英国的两家工厂,作为裁员18,000个工作的一部分。

沃克斯豪尔的工作恐惧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上周宣布的联盟无疑将导致平台共享,但马尔基翁内认为与欧宝的交易将提供更快的结果。

“到2012年,我们可以在所有大型平台上实现融合。最终,我需要和克莱斯勒一起做到这一点,但是欧宝让我更快地获得了回报,并获得了更多即时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