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绿党抨击豪华车税收协议

2020-06-26 16:33:16来源:[db:来源]

汽车工业指责澳大利亚绿党在该党推销和处理豪华车税问题上虚伪。

在同意支持家庭第一参议员史蒂夫·菲尔丁对农民和旅游经营者的让步之后,联邦政府向增加税收迈出了一步。

绿党已免除部分节油汽车的全部税收。

但联邦汽车工业商会(FCAI)表示,这笔交易是愚蠢的。

FCAI负责人安德鲁•麦凯拉尔(Andrew McKellar)表示,将对绿党是否投票支持参议员菲尔丁的修正案提出一些棘手的问题。

他告诉ABC广播电台说:“他们将对大型四轮驱动器给予更大的税收减免,其中一些四轮驱动器的油耗为每100公里14到16升(差)。”

“他们完全抵消了自己修正案的任何收益。”

根据与Family First达成的协议,初级生产者在购买四轮驱动汽车后将能够每年索回3,000美元,旅游经营者将能够申请每辆汽车每年3,000美元的退款。

麦凯勒先生说,这些修正案“完全矛盾”,该法案正在变成一条狗的早餐。

他说,政府应该将豪华车的提税问题转交给美国财政部长肯·亨利(Ken Henry)进行的广泛的税收审查。

政府希望将税率从25%提高到33%。

它需要绿党,参议员菲尔丁和独立尼克尼克诺芬的支持,以在面对反对派联盟的情况下将立法通过参议院。

该法案在本月初被撤回后,于周三在上议院重新提出。

定于周四再次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