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迈凯轮制造了特别版的675LT,它完全用碳纤维制成

2020-01-17 08:35:21来源:

可以说您的675LT Spider对您而言还不够独特。它与其他所有迈凯轮混合在一起,而您已经决定这是不可接受的。

迈凯轮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们通过新的MSO Carbon Series LT获得了支持。基于675LT Spider的产品,来自迈凯伦汽车公司定制的特种作战部门的该模型实质上是一个项目,旨在观察汽车上可以用碳纤维制成多少零件。

已被替换为碳纤维等效物的单子的长度是不定的-我们喜欢它。正如迈凯轮汽车公司的典型做法一样,该项目始终坚持不懈。甚至加油口盖也已更改为碳纤维。最酷的是,在刹车下飞起来的长尾刹车已经接受了裸露的碳纤维处理。

坐在您头后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与标准汽车保持不变,它可产生666 hp的功率和516 lb-ft的扭矩。即使使用碳纤维钻头减轻了重量,您也可以在2.9秒内达到60的速度,比Longtail轿跑车版的速度慢十分之二十分之一。

如果您希望购买其中的一种,那么看起来已经运气不佳,因为计划生产的25辆汽车似乎已经售罄(特别版超级跑车的运行趋势)。

我们想知道简森·巴顿是否是这辆车的幸运获奖者之一-他在新的“ Top Gear”节目的第二集中抱怨很多,原因是错过了在原始汽车版本中售出的500辆双门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