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无人驾驶汽车将于今年夏天抵达迪拜

2020-07-27 13:41:59来源:[db:来源]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不仅无人驾驶而且还能飞行的汽车似乎仍然是一个遥遥无期的概念。但是对于迪拜市来说,事实上,今年夏天,未来要早得多。

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RTA)宣布,该市将试用自动驾驶飞机(AAV),目前预计将在夏季开始。计划使用的无人驾驶飞行器被称为Ehang 184,由中国公司Ehang制造。

Ehang 184配备了触摸屏,乘客可以使用它以点的形式在地图上查看附近的目的地。车辆具有预设路线,乘客可以选择他们要前往的潜在目的地。然后,该车辆将自动起飞,行驶到设定的目的地,然后降落在特定地点。

RTA和Ehang最近已经合作,在迪拜世界政府首脑会议期间进行了自动驾驶飞机的首次试运行。

Ehang 184比大多数现代城市汽车小,重量仅为250kg(机上没有乘客),它具有电动功能,充电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并且可以在3,000英尺的最大高度上行驶。

AAV旨在以约99英里/小时的最大巡航速度飞行最多30分钟。当AAV在迪拜进行适当试行时,它们可能以约62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

RTA的总干事兼主席Mattar Al Tayer说:“在峰会上展示的AAV不仅仅是一个模型;它是真实版本,我们已经在迪拜天空的飞行中对车辆进行了实验。RTA正在竭尽全力在2017年7月开始运行AAV。”

地面中心在迪拜启动时将监视和控制整个操作。

将今天的新车价格与车钥匙进行比较。或者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我们的新车查找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