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标签不正确

2020-07-01 17:30:30来源:[db:来源]

这家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公司表示,通用汽车违反了美国汽车标签法案(AALA),该法案要求所有待售的新车都包括原产国信息。据该基金会称,通用汽车声称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等展览中展出的汽车是免税的,因为法律仅适用于所售汽车,而不适用于所展示的汽车。通用汽车发言人告诉TorqueNews.com,这种批评是具有讽刺意味的,因为通用汽车制造的是美国唯一生产的B级轿车-Sonic。

美国制造基金会主席乔尔·D·约瑟夫(Joel D. Joseph)在一份声明中说:“通用汽车希望掩盖一个事实,即即使在政府纾困之后,它仍将汽车生产转移到了海外。凯迪拉克SRX现在在墨西哥制造。别克君威是德国制造的。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在车展上首次看到了汽车。该法律适用于“待售”汽车和车展汽车,概念车除外。通用汽车在全国成千上万的经销商处出售相同的通用汽车,展示汽车应包括原产国信息。美国政府挽救了通用汽车,但仍然拥有该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通用汽车应遵守法律的意图。

通用汽车发言人格雷格·马丁(Greg Martin)反驳说,这个问题似乎几乎不是问题。在底特律,芝加哥,纽约和洛杉矶等主要展会上,制造商展示了自己的车队,而在区域性展会上,展示的汽车主要来自经销商库存,因此贴有可以显示制造内容的Monroney标签。制造商不得直接向公众出售产品。

马丁说:“我们在美国的制造业足迹最大。”他补充说,自破产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在工厂投资了30亿美元,并让10,000人重返工作岗位(第一季度还将增加)。Sonic的生产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在密歇根州的通用汽车猎户座装配中心开始,该中心获得了5.45亿美元的升级和改造投资,并将帮助在底特律市区恢复大约1000个工作岗位。据通用汽车。

阅读NHTSA网站上的内容(该内容可监督《美国汽车标签法》的规定),并不表示会排除车展。似乎表明它适用于所有制造的新车。

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和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于1989年创立的美国制造基金会(Made in USA Foundation)在其网站上表示,该基金会致力于推广在美国制造的产品以及在美国组装的产品。它还进行诉讼和立法活动,以加强和维护标签法律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