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应用于2020 Maxima的3处变化

2020-05-21 11:33:14来源:[db:来源]

日产千里马(Nissan Maxima)自1976年以来一直存在。当然,那时它被称为Datsun,但后来情况发生了变化,随着2020 Maxima的问世,这辆车再次回到拥有绝对运动型汽车的特征。

日产将千里马称为四门跑车。但这不仅是跑车。如日产汽车在其网站上所述,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和连接性使这款汽车成为“高科技动力源”。我见过的汽车在内部具有更丰富,更先进的技术,但是在驾驶时,这肯定会引起您的注意。行驶时,它具有非常牢固的路面抓地力。

2020 Maxima提供五个等级。Maximas的不同类型是S,SV,SL,SR和Platinum装饰。这些选项中的每个选项在价格和可用功能方面均与其他选项不同。S级装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4,250美元,而顶级白金储藏区的建议零售价为42,780美元。2020年千里马的燃油经济性为24 mpg,20个城市,30个高速公路。

2020年千里马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产为2020 Maxima增加了许多重要改进。距Maxima重大的中期循环更新仅一年之后。

2020年车型的第一个增强功能是,日产安全盾牌360现在可在所有五个Maxima级级别上使用。Nissan Safety Shield是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最新发展,是一套智能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驾驶员安全。许多日产车辆都可以使用Safety Shield 360。

2020 Maxima的第二个改进是,SR级车主现在可以享受Premium Package内容,该内容以前在Platinum和Platinum Reserve装饰中可用。这意味着为Maxima SR级车主提供双面板全景天窗和智能环视监视器。SR是Maxima更具运动性的成绩。

第三个变化是日产给所有千里马年级水平的礼物。日产2015年,日产在2016 Maxima中引入了一个称为集成动力控制模块的新元素。该模块为电子底盘管理添加了新元素。例如,它使用有针对性的制动或起伏来立即改善车辆的车身水平。虽然在过去的几年中仅在SR级中提供此功能,但现在的日产汽车已将其在所有2020年级中用作标准。

2020年日产千里马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2020年日产千里马是一款出色,安全和可靠的汽车。该评估基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等级。最近,2019-2020年千里马在中型轿车的前防撞系统上获得了“高级”评级。实际上,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千里马是在所有六个已执行的测试中唯一能够完全避开障碍物的经过测试的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千里马的内部和外部

方向盘完全包裹在皮革中。两种颜色的点缀针脚以及中间的所有故障控件,信息娱乐系统和触摸屏使内部极为吸引人。说到信息娱乐。2020 Maxima展示了现代信息娱乐系统可以简单且不会令人沮丧。

2020日产千里马是一辆花哨的汽车。但是当您进入车内时,仍然可以感受到跑车的氛围。尽管Maxima SR是更具运动感的车型,但设计在装饰级别之间共享。我最喜欢的内部细节是中央烟囱,中间朝着驾驶员略微倾斜约7度。这会产生更多的座舱感觉。

2020年,千里马将继续进行2019年的所有重大变更。设计师做得很好。Maxima是第一款日产轿车,当我第一次在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的日产经销店首次看到它时,它的设计确实使我震惊。样式是侵略性的。LED大灯是标准配置。该车具有新的前装饰板和格栅。带有LED尾灯和集成式四尖尾排风门的后饰板在后部进行了略微修改。

关于2020年日产千里马的外界意见

我与加拿大的汽车财务经理克里斯托弗·范·维琴(Christopher Van Wiechen)进行了交谈,他在驾驶和审查他的Youtube Channel Cars Unlocked和经销商St Catharines Nissan的Maxima方面具有实践经验。我问克里斯托弗他对2020年千里马的看法,这是他在书面声明中告诉《扭矩新闻》的内容。

“日产千里马将对跑车的热爱与您的日常驾驶相结合。有很多理由证明其品牌为“四门跑车”。高功率,轻便,豪华的机器使您每天开车上班或接送孩子上学时更加愉悦。

“全尺寸轿车细分市场并没有值得海报的车辆,但是2020年千里马提供了一种金属制的吸引力,运动姿态和积极的身体线条。结合新的Nissan Safety Suite功能可提供高水平的驾驶员帮助,您将在单调的轿车中脱颖而出。该安全套件包括盲人运动监控,智能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助手。反驳的是,汽车的液压转向系统不允许使用日产的流行功能,例如Pro Pilot Assist和Intelligent All Wheel Drive。这些功能是其他热门日产汽车(如Altima和Rogue)的佼佼者。如果您正在寻求性能,处理和样式,那么千里马总是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专为驾驶员设计的货物容量和内部乘客量不足的地方,使其在舒适性,造型和出色的贴合度方面达到了完美。由于大多数制造商都在抛弃轿车,尼桑的忠实客户群将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保持千里马的活力,尼桑有望继续创新。”克里斯托弗说。

如果您是Maxima的所有者,请告诉我们您对2020年模型的看法以及您最喜欢的等级级别。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