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ruise将联手沃尔玛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送货服务

2020-11-11 17:16:5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从明年开始,沃尔玛出售的部分杂货和其他商品将由一个小型电动自动驾驶车队负责为消费者送货上门。11月10日,这家大型零售企业表示,将与通用汽车Cruise部门达成合作,双方将建立一个试点项目。沃尔玛并未透露双方的合作条款。

自动驾驶,沃尔玛自动驾驶送货,Cruise自动驾驶,通用自动驾驶

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图片来源:Cruise)

沃尔玛美国公司负责消费者产品的高级副总裁Tom Ward表示,住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附近的消费者可以从当地的沃尔玛门店中下单,然后要求Cruise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商品送到家中。他表示,此举可以推进沃尔玛的两个目标:让顾客快速获得所需要的商品,以及向公司2040年零排放的目标更进一步。

Ward在该公司官网上一篇帖子上表示:“那些不仅能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还能对地球有所裨益的技术,也是我们想要了解更多的技术。”Cruise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与沃尔玛进行的测试进展顺利,他们将考虑继续与其他商家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上门送货服务。

沃尔玛已经与6家自动驾驶技术企业达成了合作,共同进行测试,包括Cruise、福特和Alphabet旗下的Waymo等。沃尔玛还在与多家无人机运营商测试无人机送货模式,其中一家公司正在利用无人机将COVID-19试剂盒送到人们家中。包括Kroger在内的其他一些零售商也在进行自动驾驶汽车送货测试。

然而,并非所有沃尔玛进行的技术实验都扩大了规模。不久前,沃尔玛结束了与一家名叫Bossa Nova Robotics的机器人公司的合同,因为沃尔玛认为,机器人所做的在店中扫描货架库存的工作,人类员工也可以做到。

10月底,沃尔玛宣布将指定四家门店作为其电子商务实验室,员工将在这些门店中测试新的数字工具。例如,该公司将测试一款移动端应用,它可以通过增强现实(AR)技术,在仓库中扫描多个箱子,而无需将箱子搬下来一个一个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