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在华盛顿州摩西湖开设碳纤维工厂,有80个工作岗位

2020-04-30 10:33:47来源:[db:来源]

摩西湖工厂将至少在2013年之前创造80个新的当地就业机会。为在2013年大规模生产BMW i车辆做准备,需要立即开始CFRP的制造。这项工作所需的全部动力将来自华盛顿的随时可用,无污染且自然可持续的水力发电机。

“大约一个月前,我们展示了以我们的新子品牌BMW I推出的首批概念车,宝马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Norbert Reithofer博士说。“宝马i3和宝马i8是无与伦比的汽车。通过其专门设计,他们将为未来清洁的个人移动性设定新的标准。碳纤维是21世纪汽车行业的重要建筑材料,它将改变我们开发和制造汽车的方式。”

公司声明说:“由于采用了无排放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旨在始终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增值链,”宝马i3的生命周期排放数据至少比高效燃烧的排放数据低三分之一。引擎车。我们不太确定“增值链”的含义,但我们认为,如果汽车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则在使用寿命内,其污染水平将降低50%。

随着对重量更轻,燃油效率更高的汽车的追求,CFRP将会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甚至向电气驱动系统转变。通过在摩西湖新建的西格里汽车碳纤维工厂,宝马集团和西格里集团将确保可持续性创新,以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清洁的个人出行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工厂生产的碳纤维材料将首先用于宝马i3,这是一种面向全世界城市地区驾驶员的全电动汽车。全电动BMW i3旨在体现智能城市交通和通勤功能。这将是首款具有创新LifeDrive架构的BMW.Life模块的设计部分是完全由高强度超轻CFRP制成的乘客舱。大部分汽车使用的材料确保了宝马i3的续航里程和性能得到显着改善。

在可持续商业运营中发挥领导作用,宝马和西格里的整个供应链(生态,社会和经济)已经认真地保持了一致。碳纤维和复合材料的制造和加工将认真考虑环境资源,由此产生的废碳纤维和复合材料将被处理以回收利用。

“碳纤维的制造是西格里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宝马集团的核心业务;西格里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科勒补充说,我们将确保碳纤维在轻型汽车制造中发挥突破性作用。这个位于摩西湖的新建工厂是将碳纤维用于汽车工业大规模生产的里程碑。这项重大投资进一步凸显了我们对美国的承诺,我们已经在美国运营碳纤维和复合材料零件设施。”

摩西湖工厂占地60英亩,如果需要,可以选择增加土地。最初,该工厂将运行两条碳纤维生产线,每条碳纤维生产线的年产能为1,500公吨。在2010年7月破土动工之后,西格里汽车碳纤维仅用了10个月的建设便于2011年4月完成了新的摩西湖设施。

“对于摩西湖和整个华盛顿州来说,是多么美好的一天。我们非常努力地将这种伙伴关系带入华盛顿州,我再也高兴地参加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华盛顿州州长克里斯汀·格雷戈尔(Christine Gregoire)说。“这种伙伴关系不仅创造了急需的,高薪的工作,而且还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并巩固了本州作为绿色能源市场领先创新者的地位。我相信碳纤维将成为未来之路,而随着SGL汽车碳纤维在华盛顿州的发展,我们将成为这种需求产品的首选地点。”

位于德国Wackersdorf的合资企业的第二个工厂将把Moses Lake CFRP加工成轻质碳纤维织物。零部件将在德国兰茨胡特的宝马工厂使用这些面料生产。新款BMW i3将在德国莱比锡的宝马集团工厂中用这些零件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