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未来现代将向紧急服务部门报告坠机伤害

2020-04-04 17:33:15来源:[db:来源]

现代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预测乘员在撞车过程中可能遭受的伤害,并在七秒钟内通知紧急服务。

这家韩国制造商已与医疗AI(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DGo合作开发了一系列先进的车辆安全系统。

•宝马,福特,梅赛德斯和沃尔沃共享汽车之间的实时道路安全数据

MDGo创建了一个智能伤害分析系统,该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车辆乘员,并在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提醒医疗服务人员任何潜在的伤害。

现代将其系统与未来汽车中的传感器阵列相结合,现代将能够在紧急事故发生后的七秒钟内为紧急服务提供各种信息,例如乘客受到的伤害严重程度以及激活的车辆安全系统的信息。发生事故。

该系统将使紧急服务部门能够更好地提前确定响应规模,以及到达事故现场需要多长时间。

•雷诺在大学校园展示自动驾驶系统

同时,现代将能够利用获得的任何新数据,通过加强碰撞结构和集成新技术来提高其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能力。

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新官Youngcho Chi说:“ MDGo拥有针对驾驶员安全性进行了优化的卓越AI分析技术。

“通过这项技术,我们希望在短期内大大改善车辆的紧急医疗服务,而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利用能够实现实时身体健康的新技术,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体验方面的创新。监视。”

您如何看待现代AI技术?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