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款奔驰威霆对外公布 新车报价及图片分享

2020-09-15 16:26:03来源:二手车城

9月10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威霆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4.18万元。新款威霆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威霆的外观细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例如前雾灯、前格栅镀铬饰条、自动雨刷以及车身同色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在新车上都有配置,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带行李架版本的高度为1920mm,轴距为3430mm,仍推出7/8/9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型内饰几乎没有改动,但新增的PM2.5空调滤清器可有效去除灰尘、花粉。动力方面,新款威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挂着三叉星标志,但奔驰威霆骨子里还是一台主打多人商务出行的MPV,实用性才是新车的重点,因此改款车型也继续提供7/8/9座供选。此次新增的PM2.5空滤可以为乘客阻挡雾霾的侵袭,价格却没有变化,可以算得上是良心改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