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迎接第一个DS SUV,DS 7

2022-10-03 19:22:25来源:

当然,你在这里看的是就职DS SUV。它被称为DS 7的交叉,这是第一辆车作为DS从GOT GO开始(DS 3,4和5是雪茄首先是雪茄)。

因此,头条新闻是:它位于与标致3008和5008的相同EMP2平台上,其技术规范将广泛镜像这些汽车。这意味着熟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三缸Puretech Turbo汽油,并流行1.6和2.0升柴油机。有些人将拥有新的八速Auto,其他人是六速手动,两者之间的一些选择。

从现在起十个月后,2019年将在2019年将在2019年遵循一个插件混合动力车。DS是第一个得到这个(和最别的)技术的PSA品牌。它将196BPP四缸汽油与两个80kW电动机相结合 - 每个轴为全轮驱动。DS正在申请电动范围为37英尺和296BPP。

大多数Phevs夹在内燃机和变速箱之间的电动机,但在DS中,电子电机位于齿轮箱的下游。这意味着更高的效率,因为电子电机不必通过八速自动运行。聪明的。距离正常插头需要四个小时,但在您制动或滑行时也可以重新调整。

然后有DS主动扫描悬架。基本上,通过安装在后视镜后面的摄像机预测阻尼,这些镜子间谍坑洼在路上并悬挂吊索。它有点像梅赛德斯的魔法身体控制,只有该系统使用主动弹簧以及自适应阻尼器。DS 7项目的副主任Andre Louis告诉我们,DS有“没有活跃的弹簧,只有阻尼器”是非常目的的。

“S级有液压活塞的活跃弹簧,但我们不想,因为他们正试图让汽车到处都是平坦的,”他说。

“这不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想要顺利。非常舒服。我觉得你的身体感觉到道路,车继续平坦。身体对此非常奇怪。我宁愿有一辆跟随道路的汽车 - 没有大动作,但它跟随道路。“目前,S级是唯一带有这种系统的其他车。

我们在7中快速骑行,虽然预测系统被停用(我们在5月,Andre承诺我们)和Addience Dampers以正常模式锁定。剩下的工作明显。舒适的目的,一旦拨出了预生产的摇晃着,它应该越来越好。虽然话虽然说,英国的道路是独特的,所以在它为真实的土地上没有了解某事。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是,座位是舒适的,即使在迷彩预生产,风和轮胎咆哮很漂亮。八速自动似乎平滑。

虽然我们正在技术,但大灯值得一提。他们不是像其他人那样的矩阵(如果特定的LED被阻止或停用,以在您跟随的汽车周围创建黑暗的贴片),因为DS想要更加“均匀”光图案(其单词),它们与奥迪这样的GPS无关,因为DS表示具有其缺点。但是,DS是,仍然是骄傲的。

它们由一个主要和三个子公司组成。当您解锁汽车时,这三个模块旋转180度并亮起紫色。很酷,如果完全没用。夜视àLa奥迪,梅赛德斯和类似的是第一个分部。其他技术提供包括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半自动停车和一个非常严重的焦点立体声。所有这一切都有助于“休息室”效果DS采用7 - 动态宁静,他们正在呼唤它。

虽然它或多或少地与奥迪Q5和梅赛德斯GLC相同的大小,但DS表示,DS 7的Q3,GLA和BMW X1将被定价竞争。在肉体中,它看起来比那些毫无疑问的汽车更大的方式。设计比我们期望DS更常规 - 与雷克萨斯NX的折纸心理或旧DS 5的故意奇怪的折叠奥迪斯,VWS和梅赛德斯更加常见。

该品牌具有不同的历史,虽然有一些有趣的小细节点缀 - 尾灯特别酷 - 从远处,7可以像DS一样容易成为奥迪。这显然是故意的,虽然结果大多是成功的,但我们会想念DS更激进的风格。

在数字拨号内(从3008)和12英寸中心屏幕在其操作中非常酷,更加光滑(我们采样了一辆预生产的​​汽车。位滞后,虽然基本面在那里),与外观一样,有一些整洁的细节(例如,旋转BRM时钟),但再次更广泛的设计并不是大量令人发指的。Peugeot甚至雪铁龙的内部是,可能是更有独特的。

但是材料应该在DS中更好。有皮革到处都是,或者如果你去绩效线'灵感'(修剪......),你可以拥有alcantara。授予我们玩游戏的汽车是非常早期的原型,但如果DS放在它所说的一半的努力,那么7的小屋应该感觉非常坚实。我们希望提供的材料,功能和空间(上一个最后一个)应该弥补潜在的任何剩余失望,可能是那些我的看起来。

我们将在下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再次看到金属中的D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