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初创drivebuddyAI取得里程碑式进展 致力减少道路碰撞

2022-02-11 11:16:5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于人工智能的汽车技术初创公司drivebuddyAI宣布,其智能驾驶员管理和车队安全平台已在去年完成5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搭载drivebuddyAI设备的商用车已经行驶50万公里。drivebuddyAI旨在提高道路和驾驶员的安全性,并尽量减少危及生命的事故。

印度初创drivebuddyAI取得里程碑式进展 致力减少道路碰撞

(图片来源:drivebuddyAI)

通过转型车队管理和保险生态系统,drivebuddyAI旨在加速发展未来出行。drivebuddyAI的目标是为商业车队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驾驶员和车队安全平台,以保障驾驶员安全、减少高风险亏损事件并提高效率。drivebuddyAI的产品采用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智能ADAS技术,可通过实时警报避免碰撞、评估驾驶行为的风险,并通过移动中的个性化指导改善驾驶员行为。

目前,已有十多个车队将100多台drivebuddyAI设备安装于车辆中,因此使得drivebuddyAI在一年内就取得50多万公里的里程碑成就。通过提供安全和利润,drivebuddyAI解决方案可实现新时代的车队管理。提高车队安全性可确保提高投资回报率,并在大大降低成本的基础上获得保险利益。drivebuddyAI还与OEM合作,通过提供AI驱动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来缩小与自动驾驶汽车的差距。该AI驱动的平台还可通过单个窗口的事件数据、驾驶条件、驾驶员身份验证和历史驾驶模式提供由数据驱动的保险。

drivebuddyAI创始人Nisarg Pandya表示:“我们致力于无时无刻减少碰撞风险事件和提高效率,从而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考虑到复杂性,我们可向印度生态系统学习,从而比全球竞争对手更具优势。这可以实现连续的预测校正,使算法具有鲁棒性。我们的互联移动平台可进行定制,以满足汽车、商业车队和物流客户的需求,从而提供无缝的数字体验,同时在最需要的时提供保护。随着我们不断重新定义未来出行方式,我们将通过车队管理和保险生态系统的转型来加速出行方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