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工人给予奥巴马摇滚明星的待遇

2020-04-28 17:33:48来源:[db:来源]

“我们很高兴来到托莱多。...我们将看到正在制造一些吉普车,”奥巴马告诉一位泳池记者。

奥巴马访问期间,参观了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的托莱多供应商公园,那里组装了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吉普自由(Jeep Liberty)和道奇·尼特罗(Dodge Nitro)。他还与企业主交谈,并开始与随意的人交谈。

装配厂有1,700名工人。托莱多还拥有3,000多名员工,他们为为牧马人提供零件的供应商工作。

奥巴马泳池记者托莱多·布拉德(Toledo Blade)的拉里·韦莱奎特(Larry Vellequette)在前往克莱斯勒工厂参观并发表演讲时说,总统随行人员在西尔瓦尼亚大街(Sylvania Avenue)的鲁迪(Rudy)的热狗餐厅停了下来,并花了大约半小时的时间进餐并结识了惊讶的人。业主Harry和Andreas Dionyssiou,以及25位客户。餐馆外的人群欢呼着,工人们兴奋地尖叫。

哈里·狄奥尼修(Harry Dionyssiou)握着总统的手。泳池记者说,奥巴马订购了两只辣椒狗,配以洋葱,芥末酱,奶酪,炸薯条,一碗辣椒和Faygo红色汽水。奥巴马还为三位客人购买了饭菜,并用两张20美元的钞票来支付餐费。

吃饭时,奥巴马站着与顾客交谈。

总统还会见了克莱斯勒供应商Faureicia的两名员工,该公司在当地装配厂为Liberty和Nitro制造零件。“继续做好工作,”奥巴马告诉他们。

奥巴马在工厂看着牧马人的装配线。当工厂经理毛罗·皮诺(Mauro Pino)望着时,他看到安装了仪表板并安装了前格栅。

在他遇到的汽车工人中,有妮可·琼斯(Nicole Jones),他穿着“奥巴马总统”奥巴马的T恤,背面印着“谢谢”。

“那些真棒的T恤,”奥巴马在与工人们合影前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离开托莱多之前,总统在克莱斯勒工人经常光顾的斯蒂克尼大街和珀尔的弗雷德Pro五金店购买了两副绿色花园手套。当一名员工问到有关手套的信息时,奥巴马告诉工人他的妻子“不要让我靠近花园。”然后,奥巴马走进了大街,受到约150名热心人士的欢迎,他们很高兴见到他。

55岁的詹姆斯·约翰逊(James Johnson)向人群中的其他人大喊:“我握着总统的手。我永远不会洗这只手。”

如果克莱斯勒没有从加拿大和美国获得106亿美元的救助资金,奥巴马就可以成功地从人们的反馈中获得汽车行业的兴起及其对社区的影响。

他议程上的一个话题是工作,许多人对他帮助保存自己的工作表示感谢。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申请破产时,该行业已经失去了40万个汽车工作岗位。自2009年6月以来,这两家汽车公司共招募了115,000名员工,这是自1998年以来该行业增长最快的一次。

根据奥巴马白宫工作人员进行的研究,如果没有救助计划,汽车公司的工资单上可能会再增加约100万个工作岗位,因此,这些贷款本质上阻止了经济大屠杀。

上周,奥巴马称赞克莱斯勒提前六年偿还了其欠联邦政府和加拿大的最后76亿美元。

奥巴马对记者说:“克莱斯勒偿还其向美国财政部和美国纳税人支付的未偿债务,标志着克莱斯勒以及依赖美国汽车业的无数社区和家庭的转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支持美国汽车业需要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不愿意离开克莱斯勒的工人以及依赖这家标志性美国公司的社区。

“我说,如果克莱斯勒及其所有利益相关者愿意采取必要的艰难步骤来提高竞争力,美国将支持他们,我们做到了。尽管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我们开始看到强劲的销售,工厂的进一步转移以及汽车行业和我们经济的强劲迹象,这是对美国工人决心和决心的真实证明。”

相关故事:克莱斯勒正式宣布提前偿还美国和加拿大的救助贷款相关故事:http://www.torquenews.com/1063/obama-applauds-chryslers-repayment-turnaround相关故事:http://www.torquenews.com/1063/who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批吉普车相关故事:http://www.torquenews.com/106/fiat-buy-final-us-gov%E2%80%99t-chrysler-stake-560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