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冠状病毒的传播,福特关闭了工厂以保护工人的安全

2020-07-20 17:45:43来源:[db:来源]

随着Covid-19冠状病毒继续在整个非洲大陆传播,福特正在采取措施将其保持在这里。我的同事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也在这里报告了该消息。

冠状病毒迫使生产停止

截至昨日晚间班次结束,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暂停其北美制造基地的生产,以彻底清洁其设施并加大控制病毒的力度。

“我们将继续与工会领袖,尤其是联合汽车厂(UAW)紧密合作,以找到保持员工健康和安全的方法,即使我们正在寻找继续提供客户真正想要和需要的车辆的解决方案”,福特北美公司总裁Kumar Galhotra。“在这些史无前例的时代,我们正在探索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支持我们的员工,客户,经销商,供应商和社区。”

UAW和福特领导人将在未来几周内就工厂重启计划进行合作,并探索其他协议和程序以帮助防止病毒传播。计划中的主要目标是寻找方法,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工厂工人之间的社会距离-在工作时间和轮班变更时(通常有大量人员聚集在出入境口),并最大化轮班变更之间的清洁时间。

冠状病毒关闭“谨慎做事”

UAW总裁Rory Gamble称停工是“审慎的事情”。他继续说,通过整个过程,工会可以保护其成员和社区。“当工厂重新开放时,我们有时间审查最佳做法,我们防止了这种大流行的蔓延。我们赞扬福特与我们合作并迈出了大胆的一步。”

本周,在一名员工对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福特暂时将其密歇根州装配厂(MAP)的总装大楼闲置了。作为其承诺的一部分,在一名员工对Covid-19冠状病毒进行了积极测试之后,该公司暂时将其密歇根州装配厂(MAP)的总装车间闲置了。机组人员已经对建筑物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福特计划于3月30日停止在MAP及其其他工厂的生产。

此外,汽车制造商还将告知与受影响员工有直接联系的员工进行自我隔离并进行医疗救治。福特还要求可能接触过的工人注意症状,如果感觉不适,就医。

临时关闭工厂的举动是在上周末福特宣布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一起寻求为三家汽车制造商的制造和仓库员工提供加强保护的消息之后作出的。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UAW总裁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里(Mary Barry)和FCA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曼利(Michael Manley)领导着该工作队。汽车制造商在加拿大成立了类似的工作队。

冠状病毒对最佳实践施加压力

福特高管加里·约翰逊说:

“总的来说,我们将继续寻找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以帮助我们工厂和零件配送中心的工人在整个运营过程中保持健康,安全。”乔森(Jonson)是首席制造和劳工事务官。

福特还通过其海外站点采取了行动。该制造商已暂时关闭了位于德国科隆,德国萨尔路易市的工厂。从昨天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暂时停止了德国工厂以及罗马尼亚Craiova工厂的生产。自周一以来,福特还关闭了其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装配和发动机工厂。上周末证实三名工人感染了Covid-19(冠状病毒)。

在另一项安全行动中,福特要求所有受薪雇员,除那些承担关键业务任务的雇员外,远程工作,直到另行通知。

冠状病毒评论相当有说服力

Galhotra雄辩地总结道:“尤其是在当今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必须继续共同努力,把人们放在第一位。”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或审查过的四个轮子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马克的大部分故事都可以在《扭矩新闻福特》的报道中找到。再次查看并搜索扭矩新闻福特F-150新闻,以获取更多F-150卡车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