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莲花告诉:'继续前进'

2021-10-19 18:22:00来源:

莲花老板DANY BAHAR已被命令继续两年前的五年计划,以取代整个莲花模型范围,尽管马来西亚母公司PROTON是由新老板,DRB HICOM收购的过程。

巴哈尔表示,由于马来西亚法律,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哈瑟尔的进展将减缓60天的所有权流程,在此期间莲花无法获得先前商定的质子基金。这也将导致新模型的开发延迟,这可能会将新ESPRIT的发布日期恢复到六个月内,以及为EXIGE S和EVORA GTE创造更短的延迟。

“我们已经向新主人解释了我们的计划,”莲花首席执行官在独家采访中告诉AutoCar,“并被告知继续我们。直接问题是在60天的暂停期间仔细管理业务的现金,但我相信这是临时技术问题。“

据报道,质子的新主人据据报道,谈到莲花的销售,但巴哈尔被解雇为猜测建议,该公司接近销售给许多所谓的诉讼,包括卢森堡的私人投资公司Genii,它已经拥有莲花F1团队。

“据我所知,没有人即将购买公司,”巴哈尔说。“在决定出售之前,您必须考虑市场影响。现在我们对最新的Exige - 383订单有疯狂的需求。Evora GTE将于5月的同情,我们有200个订单。事情看起来很有希望。“

巴哈尔指出,莲花现在已经超过两年的五年计划了。“我们的新变速箱位于Dyno上,我们的新V8 SuperCar引擎正在运行和进展时间。我们将在5月份进行Supercar原型进行测试。我们已经花了这么多钱,把它写下来就会愚蠢。“

史蒂夫·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