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2015年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EV模式下被召回

2020-07-16 16:42:10来源:[db:来源]

丰田召回2012年至2015年的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涉及电动驾驶模式。丰田表示,Prius的EV模式依赖于有故障的保险丝。解决方法是对保险丝进行简单的替换,改进后不会出现故障。

缺陷仅在特定情况下才会显现。所有者必须在高负荷驾驶条件下(例如在丘陵地区长途驾驶)反复操作EV模式下的Prius。丰田说:“如果保险丝发生故障,警告灯和警告信息将亮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发生这种情况时,通常仍可以驾驶汽车,但功率会降低。在有限的情况下,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能会关闭,从而导致动力损失。

幸运的是,动力转向和制动不会受到影响。与所有此类情况一样,NHTSA认为在高速行驶时断电很危险,因为这会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

与美国的每次召回一样,联邦法律要求丰田通过蜗牛邮件与车主联系,并免费为车主修理问题。那些希望查看自己是否拥有受此次召回影响的39,000辆汽车之一的Prius插件所有者,可以立即使用Toyota的召回查询服务进行检查。您所需要的只是您的VIN,它位于汽车上的各个位置,但是在大多数州登记表中最容易找到。

相关新闻:10种最可靠的汽车中有一半来自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