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责骂游戏”对基础设施不利

2020-06-11 11:33:53来源:[db:来源]

建设大亨沃尔金(Wal King)说,州和联邦政府无力合作建设主要的新公路和铁路,这阻碍了经济发展。

金先生在澳大利亚公路论坛(ARF)的演讲中说:“令人失望的是,在该国正处于良好的经济状况的时候,我们无法充分利用其利益。”

ARF是公路运输部门的国家机构。

“问题不在于建筑业的能力不足,而是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之间缺乏协调,无法确保在大型项目的各个阶段(从投标,建造,交付到交付)都准备就绪去。”

他着重介绍了悉尼最近的建筑热潮,当时穿越城市的隧道,M7收费公路和埃平至查茨伍德的铁路连接甚至对包括水泥供应在内的基本建筑需求都造成了压力。

但是,当三个项目中的两个同时完成时,有1,000名工人停滞不前。

金先生在本周早些时候交付并由AAP获得的论坛上的讲话中说:“现在悉尼没有一个重大项目。”

金先生赞扬新联邦政府首次任命基础设施部长的决定。

“新任部长的任务还应该是使各州参与进来,并为进一步从公共或私人钱包中对基础设施进行实际投资铺平道路。”

基础设施部长安东尼奥·阿尔巴内塞(Anthony Albanese)在任职的前几周一直保持沉默,但在一份公开声明中,他表示政府支持私人-公共合伙企业(PPPs)。

金先生欢迎支持公私合营企业以促进发展。

他说:“我相信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的PPP和联盟,因为负担将更加公平地分担,并且为合作方式进行项目交付和长期安排打开了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