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成为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所拥有供应商的首席执行官

2020-01-03 14:35:43来源: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表示,已聘请纳塔莱(Natale Rea)取代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罗伯特“史蒂夫”米勒(Robert“ Steve” Miller)担任总裁兼临时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变更立即生效。现年76岁的米勒(Miller)已退休了三年,他领导着底特律郊区的供应商。目前尚不清楚米勒是被迫退出还是计划退休,尽管此前尚未宣布。

4月,IAC通过向Gamut Capital Management LP管理的基金发行了2.15亿美元的票据,从而获得了新的融资,这给了纽约私人股本公司在这家汽车供应商中的少数股权。建立新的所有权后,通常会发生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迹象表明发生了这种情况。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复有关米勒离开的询问。

Rea从他的投资公司Rea Holdings Inc.加入IAC,自2012年起担任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加拿大汽车供应商Martinrea International Inc.汽车部门的总裁,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当时Rea将其供应商Rea International与Pilot Industries Inc.合并。

IAC主席史蒂夫·玩具,投资银行WL Ross&Co.的高级董事兼联合负责人,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和IAC的大股东表示:“我们很高兴纳特加入IAC。”“我们感谢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在过去三年中为IAC所做的重要贡献……”

Miller的履历丰富,包括从2007年至第11章破产期间一直担任Delphi Corp.的执行董事长一职,直到2009年成立。Miller通过逐步淘汰非汽车业务来简化IAC的运营和职能。在他的领导下,该公司在2017年的收入增长至44亿美元,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汽车注塑件供应商。

他还与上海申达有限公司建立了合资公司Auria Solutions Ltd.,并领导了该公司最近的资本重组。

米勒在德尔福(Delphi)的时间使他写了一篇关于濒临倒闭的管理公司的自传,题为“周转小子:我学到的拯救美国最麻烦公司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