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将后排充气安全带扩展到Flex和Lincoln车辆

2020-07-03 07:40:47来源:[db:来源]

福特将于2012年夏季将其充气后排安全带扩展到福特Flex和林肯汽车上。充气后排安全带是福特公司独有的,并且是业界首创,今年年初作为可选配件出现在2011福特Explorer中。福特表示,到目前为止,售出的2011年“探险者”中有40%配备了可充气的后排安全带。

福特安全工程副总裁苏·西施克(Sue Cischke)表示:“这种先进的约束系统旨在减少后排乘客,经常是儿童和年长乘客的头部,颈部和胸部受伤,后者更容易受到此类伤害。”“这对于正在寻找这种技术中所需要的额外安心的客户来说尤其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Flex最近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选择”评级,并将充气后排安全带添加到其安全功能列表中,其中包括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视摄像头前向碰撞警告,和雨量感应雨刷。Cischke说:“这是建立在我们安全领导地位之上的另一项独特的家庭技术,其中包括美国汽车制造商中最高的安全等级。”

福特的充气式后排安全带系统使用的安全带外观和感觉都与传统的安全带类似,并且据福特的报道,由于带衬垫和较软,因此实际上感觉更舒适。发生碰撞时,安全带内部的安全气囊像手风琴一样折叠起来,展开并覆盖乘员躯干的面积是传统安全带的五倍,从而更轻柔地散发能量并减少伤害。充气式安全带使用来自座椅下方气瓶的冷压缩气体,而不是像前安全气囊那样发生爆炸性反应,因此,安全带在展开后将保持在周围的空气温度下。由于安全带气囊没有间隙可以关闭,因此该过程也可能比传统安全气囊慢:大约40毫秒。

福特的充气式安全带与儿童安全座椅兼容,并且由于它们比传统的安全带舒适,因此福特说,这可以帮助增加后排安全带的使用率,目前该比例为61%,接近前排安全带的使用率82%。福特安全技术负责人Srini Sundararajan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且逻辑合理的系统,但需要数年的反复试验和测试才能证明该技术并确保在碰撞情况下的精确,可靠的性能。”

福特并未透露在Flex或Lincoln车辆上可选的充气式安全带的价格,但仍保持价格合理,就像在新的Explorer上一样,根据福特的消费者网站,价格为195美元。